游泳练习生

【冰秋】和小团子的夏日旅行 『一』

*小团子洛冰河×高中生沈清秋

*现代

*有私设,会ooc

*带岳清源宁婴婴明帆苏夕颜洛天琅沈母沈父【虽然连戏份都没】玩

以上,都能接受?

ok的话下文ww食用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叮——”沈家门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沈清秋此时正忙着打团,这个时候撒手挂机显然会被队友骂死。挣扎一番之后沈清秋还是决定晾一晾门外的人。好在这波对面出现重大失误,可能是对面网卡,adc竟然冲到了队伍最前面,抓住这个机会,沈清秋这队直接一波团灭对面。团战一赢沈清秋就丢开手机,跑去开门。门铃一直响个不停,“门外的该不是我妈吧..?”沈清秋如是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猛地一开门,一张半笑不笑的脸出现在面前。糟了…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这边还在想着该如何解释自己开门这么磨叽,就听见沈母说了一句:“快去收拾收拾东西,明天带你去玩。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“不想上班了啊,今晚我们组聚餐,大家都在抱怨最近太辛苦了。明天开始又是新一轮活动,还不如趁明早跑去玩两天。你岳叔叔那个人你又不是不了解,没几下就答应了。刚才正给上面请假呢,说我们组要出去培训几天。他们都要带自家孩子去,我想了想,就算你已经老大不小了,但还是带出去晒晒吧,丢在家里怕是迟早要发霉。”

       呃…沈清秋只好乖乖收拾行李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真的累了,沈母洗完澡早早就睡了,甚至连叮嘱沈清秋早点睡都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回到房间,关掉还开着的游戏,一点开QQ就看到柳清歌给他发的消息。

柳清歌     20:39

【刚才怎么回事?团赢了太激动傻站在那不动了?】

看了看时间…现在已经十点了..立马回了消息给他

沈清秋     22:05

【抱歉..刚才有事。】

【对了,我这两天去旅游。】

柳清歌     22:06

【噢】

【…去哪?】

沈清秋     22:07

【不知道,被拉去的..】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等了几分钟也没等到柳清歌的消息,叉了对话框。刚叉了和柳清歌的对话框,又收到了宁婴婴的消息。

宁婴婴     22:13

【清秋哥哥!!明天一起出去玩!明天见啊!】

【晚安!】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理了理,宁婴婴也去的话,明帆那个小屁孩儿肯定也在吧…唉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沈清秋便被沈母提起,洗漱完好不容易睁开眼,却发现才八点不到。

      “妈,这么早喊我起来干嘛啊…八点都不到啊!不行了我要死了!!太困了睁不开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”下楼吃早饭去,等下到车上再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等下还能再睡,沈清秋也不挣扎了,三下五除二便解决完早饭,靠着车后座便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,集合的地方到了。

来了三家人,沈清秋一家三口,岳清源还有他家那两个小孩,宁婴婴和明帆。还有洛家也来了,这次居然带了他家的孩子,洛冰河。 

        大人们在一旁商讨路线,游玩地点,顺便决定一下住宿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小孩子们这边也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宁婴婴今年7岁了,刚上小学一年级,性格活泼开朗。人长得也可爱,特别讨人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明帆比婴婴大一些,9岁了。平时倒是不闹腾,可有时候却会突然无理取闹起来。特别喜欢和宁婴婴一起玩,巴不得小姑娘天天粘着他喊他明帆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洛冰河是三人里最小的一个,才5岁。长的秀气,很是好看。不过可能是怕生,安静的站在一边,听着宁婴婴明帆两人在他边上叽叽喳喳的向他自我介绍,却什么也不说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说话?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宁婴婴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叫洛冰河。”洛冰河小声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以后就叫你阿洛啦!”

       大人那边商量好了,准备出发。然而大家都忘了一茬,座位怎么安排?

       岳清源一家车送去检修了,所以只有两辆车。

       宁婴婴喊道:“我想和阿洛坐一起!”

       明帆急了:“我要和婴婴一起坐!!我不管!”

       后座坐三个小孩子没个大人又不太安全..岳清源这下一个头两个大了..这可怎么办..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可以让沈清秋去洛家的车上坐,可是坐着沈家的车却把他挤去别人的车上,岳清源实在是做不出这事儿..况且沈清秋现在还在睡觉,把人吵醒也不好吧..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让冰河去沈家车上玩好了!反正他不是挺喜欢清秋的吗,满月酒那时候还一直冲着人家笑呢!”洛天琅突然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这…

        大家还在犹豫,洛冰河却走向了沈家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你之后该怎么哄你儿子!”苏夕颜冲着洛天琅吼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..”岳清源十分窘迫..这两个孩子一个都不给他省心..唉..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别放在心上,小孩子嘛…”苏夕颜回道,“出来玩嘛,反正冰河也挺喜欢清秋的,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大纲写了很多但是没时间码了,再不写出来就要弃了...

感谢你看到这里w

评论(7)

热度(35)